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上海市信息通信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

发布时间:2023-06-07 13:12

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相关文件精神,进一步推动上海市信息通信业“十四五”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开展,6月5日,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上海市信息通信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。上海市通信管理局、上海电信、上海移动、上海联通、上海铁塔、东方有线及华信咨询设计院相关部门领导参会。


图片


会上,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首先介绍了本次中期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意义。其次,华信咨询设计院作为本次中期评估工作的支撑单位,详细介绍了本次中期评估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。随后,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,各单位表示将积极协调内部相关部门支持中期评估工作,确保本项工作按时完成。


最后,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黄先斌总结发言,对各相关单位积极支持本次中期评估工作表示感谢,强调国家、工信部和上海管局对本次“十四五”规划中期评估高度重视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:一是希望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牵头部门以及对接人,按时完成中期评估要求的各项任务;二是要求华信咨询设计院积极对接各相关单位,对评估指标口径做好解读;三是希望各相关单位通过本次中期评估,梳理当前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,为未来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
【返回顶部】 【关闭窗口】 【打印本页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