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 > 人才人事

2019年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技术支撑公司招聘信息

发布时间:2019-09-11 10:55

一、单位介绍

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上海的派出机关,是上海地区信息通信行业的主管部门。为更好地支撑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的行业监管工作,更好地服务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,局技术支撑公司国瑞数码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拟招录4名工作人员,热忱欢迎有志于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有志青年加入。

天津市国瑞数码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:国瑞数码)是一家新三板挂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软件企业。1999年11月注册于天津,同年设立北京技术研发中心,迄今已在上海、广州、济南、重庆、成都等十多个省会地区成立分支机构。自成立以来,长期为网信办、工信部、省通管局等通信行业监管服务单位提供技术支撑,主营业务涵盖网络与信息安全、数据加密、身份认证、权限管理、访问控制、终端安全、工控安全、通讯网诈骗防范、互联网管理、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等。

二、招聘岗位及数量

2019年拟招聘运维工程师2名;数据分析师2名。工作地点:上海。

三、招聘内容

运维工程师2名

(一)岗位描述

1、负责大规模分布式信息系统日常和重要保障时期的巡检及值班;

2、负责各个信息系统的服务器、网络设备、存储设备、安全设备的故障处理,能快速判断和排除故障;

3、负责信息系统的维护资料整理,编写维护工作及技术文档;定期做信息系统运行的故障统计分析工作,编写系统性能分析报告,提出系统优化建议;

4、按要求完成其他工作任务。

(二)任职资格:

1.熟练掌握操作系统、计算机网络、SQL数据库,具备操作系统优化及网络调试能力;

2.掌握常用shell脚本编写能力;

3.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,有良好的客户亲和力以及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;

4.年龄在30周岁以下。

(三)薪酬待遇

月薪(税前)8000~10000元;五险一金;食堂

数据分析师2名

(一)岗位描述:

1、负责做好有关信息系统的业务工作;        

2、负责相关运行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;

3、在业务工作中发现问题,提出优化解决方案;

4、按要求完成其他工作任务。 

(二)任职资格:

1、通信、电子信息及计算机相关专业;

2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,善于发现问题,解决问题;

3、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;

4、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、SQL数据库等。

(三)薪酬待遇

月薪(税前)8000~10000元;五险一金;食堂

四、招聘流程

1、提交应聘信息:请将简历发至lijiying@mailshca.miit.gov.cn,(截止时间为9月底)

咨询电话:021-63902000-808

 2、面试时间另行通知

【返回顶部】 【关闭窗口】 【打印本页】